【图】粉底霜怎么用  几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底妆

2017/10/21 15: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抹粉底霜是很多女性化妆时都会做的事,可以帮我们改善肌色不均匀或者是面色暗沉的现象,达到细腻美白的肌肤效果。不过,有些人总是难以掌握一些涂抹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提起化妆,相信很多经常化妆的女性都不陌生。通过化妆品的神奇功效以及特殊的化妆的手法,让我们的五官精致化,达到完美的效果,无论是出席宴会还是参加同学会,一个淡妆就可以让你变得神采奕奕。特别是底妆,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底妆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非常关键。只不过有些人在使用粉底霜的时总是不尽人意,因此下面为大家一一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粉底霜的使用细节介绍

1、在使用粉底霜之前一定要先喷上一层薄薄的隔离霜和保湿产品,可以保证肌肤在不干燥的情况下,还可以隔离彩妆产品带来的伤害。

2、由于粉底霜的质地会比粉底液粘稠,因此,建议在涂抹时,分量不要太多,以免底妆太过厚重,不自然。

3、把粉底霜涂抹在脸上,用食指和中指由内而外的推开来,以确保粉底能均匀的覆盖到肌肤上。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4、注意眼睛,嘴巴以及鼻子的周围,由于这些地方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在涂抹的时候要动作要放轻。如果有美妆蛋的话会更好,可以利用美妆蛋的菱形边,把粉底霜均匀的涂抹上去,可以让底妆更加的完美。

5、如果自己的肌肤是油性的,建议不要使用粉底霜来打底,可以BB霜或者是粉底液来代替粉底霜,这样打造的效果会比较清爽。另外,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粉底霜的时候较好是选择防水性,以免流汗的时候会影响到底妆的效果,让人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