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强势来袭 有适合你的吗

2017/11/2 7:0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范近年来越来越流行,从穿衣打扮到发型设计都是潮流达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欧美范的发型以独特大胆著称,要么女王范,要么就走甜美路线,要么就很帅气酷炫。

欧美范的发型在颜色上很大胆,奶奶灰、绿色、红色基本都是从欧美人那流传过来的。头发染色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这也与地域有关,有的人生下来头发就是黄色的。金发碧眼说的就是她们,像洋娃娃一样。欧美人很喜欢的发型有大波浪的,欧美人的身材都比较性感火辣,烫成大卷很有魅力。帅气十足的短发也是欧美人常有的发型,个性十足。

欧美范的发型常见的就是金色卷发,基本现在有个性的女生都会留这样的发型,而且这样的发型都很搭衣服,是很显气质的发型。一些比较奔放的欧美女生会选择把头发挑染成很多颜色,这样让女生显得很酷。欧美范有几个特点,就是发型大胆、穿衣风格随性自信、举止率性洒脱。掌握这些就可以瞬间变身欧美范,你也可以自信潇洒的走在街上。

有了欧美范的发型,接下来就要会欧美的穿搭,这样整体才会很相配。学习一些欧美范的穿搭,让自己的品味上升一个档次。欧美范的穿搭少不了大衣风衣这类大气的服装,因为欧美人的骨架比较大,能撑得起这类衣服,同时也能把它们穿的很有范,还很有街拍风。

高跟鞋也是欧美范必备的时尚单品,欧美人穿衣打扮大胆,很多都勇于尝试,所以高跟鞋穿的多高都不奇怪。欧美人善用一些时尚单品,背包、斜挎包、手抓包都是很好的配饰,围巾帽子口罩这类装饰品也能运用的很时尚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