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刮眉毛不伤害皮肤 掌握小技巧从此告别手残党

2017/10/23 15:55:13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眉毛可以让你五官更加的精致,很多女生都不会修眉,一些手残党常常会把自己的眉毛修残,或者修得很难看。想要修出好看的美貌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好看的眉毛可以让你五官更加的精致,很多女生都不会修眉,一些手残党常常会把自己的眉毛修残,或者修得很难看。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一些小技巧,就能够修出很好看的眉型。想要修出好看的美型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脸型。

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眉型也不一样,在修眉毛之前找一面可以能够看清自己脸部轮廓的镜子,? 看一下自己的脸型是什么样的,再开始动手刮眉。

来源:站酷

刮眉毛之前我们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修眉刀。质量好的修眉刀不仅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而且还能修出我们想要的好看眉型。一些质量差的修眉刀,基本是以一把简单的刀片为主。我们在使用这样的修眉刀时,由于无法控制好力度,就会刮到我们脸部的皮肤导致留下疤痕。并且,这类的刮眉刀在出售前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很容易引起我们脸部的过敏。

来源:站酷

在刮眉毛前我们还要考虑性别的问题,男女之间的眉型是不一样的。男性在修眉时,应尽量能修出显自己阳刚之气的眉型,女性在修眉时,应尽量能够修出显自己温婉柔美的眉型。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使用修眉刀刮眉呢?先确定眉尾眉峰的位置。依据图片上的眉型,轻轻的修出眉峰的形状,再刮修出眉尾,眉尾的部份要比眉峰略低一点。如果想让自己给别人比较精神的感觉,那么就把没眉尾修的短一点。如果是想给别人比较温柔的感觉,那么就把眉尾修的长一点。这样简单几步一个比较好看的眉毛就修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