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几个习惯要纠正

2017/10/26 15: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究其根本还是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比如睡眠不足,饮食过冷或者是过辣,熬夜通宵,化妆残留,压力过大,精神不振,情绪低落等。

来源:站酷

如果说蝗虫是水稻的天敌,那么,痘痘就是女性美丽的公敌。一颗颗盘踞在我们美白的肌肤上,不仅会影响面容,还会让我们是自信心大打折扣,难以在男朋友或者是闺蜜面前亲密交流。不过,痘痘可谓是无孔不入啊!脸上长痘就算了,眉毛里面长痘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与我们日常的作息以及饮食息息相关。因此,下面给大家详细解析。

来源:站酷

1、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是很多女性都会有的事情,有的女性可能会觉得这是小事,不值得去关注。其实不然,月经不调会反应出很多现象,比如长痘。像有时的经血排不干净,在身体堆积久了,就会引起毛孔堵塞或者发炎。因此,建议平常有这种情况的不能选择自动忽视,病情脱得越久就越容易出现大隐患,到时候可就不只是长痘那么简单了。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2、饮食不协调

爱吃是女人的天性,就像她们天生就爱美一样大多数的女性在吃方面会比较讲究,比如凡是出门逛街一定少不了要去搓一顿,自然餐桌上肯定是少不了油炸类以及甜品了。虽然它们吃起来确实是令人欲罢不能,但经常吃也是容易导致皮脂的油量过多,从而导致痘痘的出现。

3、精神压力

长期的压力过大也是引起痘痘元凶之一,因为精神不好的话,会让心理产生一定的紧张感,导致激素分泌出现紊乱,从而引起呼吸困难或者是心跳过快的情况,自然痘痘就很容易有机可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