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有哪几种 让你学会打理自己的眉形

2017/10/23 12:09:13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这个词语并不单单是针对女性朋友的,对于男生来说每个人也有自己独特不同的眉形,那么男生的眉形具体有哪几种,如何通过修理自己的眉形来使自己更帅气。

第一种眉形是剑眉,形状是眉直且在末尾突起呈剑形。剑眉星目是对一个男生的称赞,因为拥有剑眉的男生会充满男性的阳刚气概,生活态度阳光,工作热情积极。所以剑眉可以说是及其适合男生的一款眉形,如果你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的话可以学习修理成剑眉。

第二种眉形是一字眉,这种眉形是英雄的象征,表示这种人乐于助人,喜欢打抱不平,当别人遇到了困难,就义不容辞的去帮助别人,所以在生活中有着好人缘。其中一字眉分为浓密的细长的俩种,不过男生大多是浓密的一字眉,女性多为细长的一字眉。

第三种眉形是卧蚕眉,历史上的代表就是武圣关羽。卧蚕眉眉尾向上扬起,眉身表现俩段弯曲,如春蚕卧倒一样。这种眉形代表的男生性格是直率,聪明灵敏,对家人和朋友重感情。

第四种眉形就是双燕眉,这种眉形的样子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像俩只燕子展翅飞翔,它们分布在额前,点睛之处就在于眉毛中间哪一点凸起弯曲的弧度。拥有这种眉形的男生性格安静但又不失坚毅,认定的道理会一直坚持下去,属于十分受欢迎的一种。

第五种的眉形是羽玉眉,这种眉毛得名是因为它的形状就如同一片羽毛一样,而且光泽明亮好似美玉。这种眉形多被女性所喜爱,它展现出一种柔美和对美好的憧憬,如果男生有这样的眉形可以在眉尾处描黑打理成剑眉,就会增添男生的英气和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