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细      四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10/28 12:13:15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不仅仅只是眼睛的一道保护屏障,而且对于修饰人面部的五观也有着非同小可的地位。如果男生的眉毛太细,会让人觉得其为人有些狡诈。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眉毛变浓密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如果要说眼睛是心灵的小窗户,那么眉毛则可以说是美化心灵的小窗帘了。眉毛不仅仅只是为了防止雨水,灰尘和额头上的汗液滴落到眼睛,而且对于修饰面部的美观也具有同样重要的作用。女生大都钟爱于眉毛相对较浓密的男生,因为会显得可靠稳重些。那么如果男生的眉毛太细该怎么让自己的眉毛变得更加的浓密些?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让眉毛变浓密可以通过剪眉让自己的眉毛重新生长来达到使眉毛变浓密变粗的目的。不过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每次只能剪一点点,因为每天还是需要出去见人的。另外,眉毛的生长和毛囊,毛乳头有着极大的关系,而维生素e中还有刺激毛囊生发的成分存在。因此可以通过在自己的眉毛上涂抹少许的维生素e油来使得自己的眉毛变浓密。生姜生发的说法自古以来就存在,其实这个方法也可以用于生眉。由于生姜可以刺激毛囊部位里面的血液循环,使得毛囊焕发活力达到使眉毛生长的目的。如果你依旧觉得使用这些方法不妥当,那可以尝试使用眉毛生长液或者是植眉的手段使得自己的眉毛变得更加浓密。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不过事情都有相对性, 眉毛太粗过于杂乱也会使得人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修美的技术来完善自己的眉形。什么样的眉形更加的适合自己关键在于眉形是否与自己的面部五官相协调,因此不要一味的追求潮流,适合自己的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