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正确用法 让你拥有嫩滑肌肤

2017/10/23 11: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有很多功效的,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妹子来说,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为什么涂了隔离霜还是没有效果呢,不是因为隔离霜的质量差,而是你用错了方法。

对于隔离霜,许多女孩都不太熟悉,因此也很少使用,因为她们不了解隔离霜的作用和用法。要知道隔离霜有很多好处的,它可以把化妆品和肌肤分离开来,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也能调节我们的肤色,而且还可以把外部的空气污染隔离,是保护肌肤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化妆的女孩来说,隔离霜是很重要的,而且必须正确使用。

首先,在使用隔离霜之前,我们要做好基本的面部清洁,使用爽肤水或化妆水做好保湿,接着涂抹妆前乳,然后就可以使用隔离霜了。取一些隔离霜用手指抹在脸颊、下巴和额头,脸颊这部分是直接接触空气的,要用手指或化妆棉认真涂抹,否则会引起斑点。

有很多美眉都不知道隔离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好的方法是使用隔离霜再使用防晒霜。由于隔离霜可以起到皮肤和化妆品隔离的作用,而防晒霜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首先使用隔离霜是正确的。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隔离霜会有分类,所以总是盲目购买,随便选择一种。所以首先要弄清楚,隔离霜是有几种类型的,要知道自己需要哪种隔离霜,可以要求销售人员根据自己的情况介绍。只有适当的隔离霜才能真正保护皮肤。

隔离霜主要分为有色隔离霜和功能性隔离霜。颜色隔离霜主要用于解决肤色问题,如暗红色和红色皮肤。绿色隔离霜常用于有红血丝的皮肤,小面积涂片可以掩饰这些问题,而紫隔离霜主要用于暗黄的皮肤,它能提亮肤色,使整个皮肤状况更加有光泽。

而功能隔离霜主要有保湿和控油两种,不同类型的肌肤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例如,干燥皮肤的T区和两颊都很干,使用保湿隔离霜可以使后续的底妆更贴服。油性皮肤在双颊和t区都很多油。因此,应用控油隔离霜可以有效地控制油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