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太干怎么办  使用妙招瞬间解决困难

2017/10/23 16:45: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你肯定知道,在化妆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是什么。底妆是一个妆容的基础,所以有好的化妆技巧和底妆产品是很重要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挑选底妆产品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现在时代越来越进步了,很多女生从初中就开始学化妆了。这也不能怪她们过于早熟,其实化妆是一个爱美的表现,在外国,很多家长还会支持自己的孩子化妆。在我看来,化妆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而且还是一种尊重别人,具有良好社交礼仪的表现。但是只有画好了妆才能体现你的美,如果妆容过于邋遢,或者与场合气氛不符的话,那就办坏事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这门学问比较重要就是化妆技巧和化妆产品。如果你的化妆技巧十分高超的话,那么你无论使用哪种化妆产品,都能化好妆。但是如果你是手残党或者是新手的话,那么选好适合自己的美妆产品就格外重要了。在化妆里,底妆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是化妆的基础,而底妆好与不好,就会直接影响到你妆容的完成度和完美度。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所以说选择底妆产品也很重要,那么你知道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区别吗?粉底液质地比较水润,保湿轻薄,但是缺点是不够遮瑕。而粉底霜的质地比较厚重,遮瑕力度强,但是就是不够滋润,会比较干。那么对于那么脸上有很多小瑕疵,小痘印的干皮妹子来说,该怎么选择呢?当然是选择粉底霜啦,但是粉底霜太干,导致脸上卡粉怎么办?其实要解决也很简单。

我们可以在使用粉底霜的时候,先做好脸上保湿工作,爽肤水和乳液必不可少。很重要的就是,我们可以往粉底霜里倒一点乳液或者精华液进去,轻轻融合一下,那么粉底霜就会变得水润保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