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怎么改善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高挺鼻

2017/10/23 19:05:14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也有朋友跟我一样天生是塌鼻子,有时候超级羡慕别人高挺的鼻子,可是看看自己塌塌的鼻子,心里很失落,除了整形之后,有什么自然的方法可以让鼻子变挺吗?

来源:站酷

一个人的五官是否立体,就要看她是否拥有高挺的鼻子。有些人天生就是塌鼻,何谓塌鼻?就是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这也是亚洲人的一大缺点,鼻子没有欧美人士那么高挺。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塌鼻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噢。

有一位明星说过:小时候他的鼻子也是非常塌的,他妈妈就用手经常去捏他的鼻子,长大后他也成了高鼻梁了。所以接下来介绍的方法就是用手去捏你的鼻梁。平时没事做的时候,用手捏捏你的鼻梁的部位,这个日常做什么事的时候都可以做,比如看书的时候,坐车的时候以及上课的时候。

第二个方法就是佩戴鼻夹,但这方法是针对年纪比较小的青少年,可以购买专用的鼻夹,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佩戴,可以对鼻梁起到一个矫正的作用。

第三种方法是使用美鼻精油。每天晚上临睡前在鼻子上涂抹上精油,并按摩鼻梁10至20分钟,精油分子会在按摩的过程中深入到鼻子的骨质层下,从而促进骨头的生长。

第四种就是或通过化妆技术来塑造高挺的鼻子了。用眉笔点在自己的手指上,用指腹均匀搓开,防止颜色过重,然后沿着山根处涂在鼻梁两侧,鼻翼两侧也要涂抹,这样看起来鼻子就高挺多了。

无论你是高鼻梁还是塌鼻子,都不要那么在意,有些人的鼻子不是很挺,但在她们的脸上,塌鼻子也可以很美,所以小编觉得自然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