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侧脸不好看怎么办 打针手术才能解救你

2017/10/2 17:3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的人侧脸看起来非常的难看,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去垫假体或者是打一支玻尿酸,这样是比较直接的方法。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通过化妆来改善这种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一个人如果拥有一个非常好看的鼻子,那么这个人一定不会太丑。但如果他有一个塌鼻梁,那么,从侧面看起来则是非常难看的。如果我们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去做手术,然后在里面放假体,这样会使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更挺。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打玻尿酸,这样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使鼻梁变得挺起来,从侧面看也会更加好看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如果我们不喜欢以上两种选择,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通过化妆的方式来改善我们的塌鼻梁。不过,从侧面看起来仍然难以使它变立体,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正面的立体程度的。

首先,我们要准备鼻影。此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刷子,然后我们要将刷子轻轻蘸一些鼻影,并在我们的鼻子上画出我们想要的轮廓,然后我们还需要用手轻轻将它晕染开。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这样从正面看起来我们的鼻子就很立体了。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画一个适合我们大小的鼻头。不过,我们还需要注意,一定不可以用量过多,否则会使我们脸上看起来特别的脏,这样非常的不美观。

另外,如果我们的鼻子非常的塌,那么我们尽量不要选择齐刘海这种发型,因为这种发型会将我们的塌鼻子展露无遗。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也应该着重眼妆或者唇妆,这样可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从而不会使大家的注意力聚焦在我们的塌鼻子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