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面相到底如何 寓意这里告诉你

2017/10/21 20:17:14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的面相五官都不同,比如有的人大眼睛但鼻梁低,有的人小眼睛不过鼻子挺。那么如果是塌鼻子的面相在面相学里寓意着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面相学中,财运的代表是我们五官中的鼻子,鼻子高挺正直的人有富贵之相,而如果天生塌鼻子的话,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好看的。什么是塌鼻子呢?塌鼻子就是指我们双眼中间部分鼻梁没有突出,也就是我们说的没有山根。  

一、塌鼻子这类人不够自信。

如果塌鼻子并且还有点平扁的话,那么这类人可能是比较内向的人,性格有点羞涩安静,加上自己对自身缺乏信心,甚至自卑。所以在人际交往中,个人性格不鲜明,表现随和,甚至有点逆来顺受,抗压性强,所以对环境的适应性强。他们对未来要求不高,追求安稳,但他们对物质的需求高于精神追求,比较适合城市生活。

二、塌鼻子这类人善于换位思考。

  在我们的五官中,处于中心部位的是我们的鼻子,如果鼻子挺拔,就能对我们的样貌加分。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会让人增加自信心,但与此同时可能让人的自私心加强。

而鼻子塌的这类人,虽然面貌比不上高鼻梁的人俊美,但他们心底善良憨厚,不会以自己为中心,自以为是,会替人着想。他们擅于换位思考,在学术上会懂得变通,在人际交往中也受很多人喜欢。

 三、鼻子塌这类人多数没有野心。

  鼻子塌这类人因为鼻梁的凹陷,所以一般来说肺部能力会比高鼻梁的人稍微差点,也导致这类人奋斗心不强,做事优柔寡断,缺乏主见,容易信人,付出的总比别人多,但收益很少。所以这类人没什么野心,缺少上进心,享受安逸。

虽然说面相影响性格,甚至命运,但还是命运还是可以改变的。从改变性格缺陷着手,缺少自信就要多多培养自身的信心,发掘自身的特长与优点,不要过于在意自身的样貌,样子的父母给的,虽然是没有高鼻子的好看,但我们可以培养自己的心灵美,多做善事、乐于做人,多看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做个善良的人,这样也会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相由心生,这样的你没有高鼻梁,一样很好看。你的命运也会由此而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