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大鼻头不要慌 这样做鼻子精致又挺翘

2017/10/19 18:1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比较塌的女生都对自己的鼻子比较苦恼,因为在很多人的意识里,鼻子高而挺翘才好看。但其实,有的人的鼻子塌是可以通过后天改变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

在很多人的眼里,五官精致肯定是包括鼻子小巧又挺翘的。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由于天生的基因决定了我们的面部比较平,因此,大多数亚洲人的鼻子都比较塌,只有少部分的人会有比较深邃的五官。但是先不要着急,虽然亚洲人的五官不如欧洲人的五官那么深邃,但是大多都是比较合适的,至少放在脸上看起来是不违和的,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是天生塌鼻子。

来源:站酷

那么怎样确定自己是塌鼻子呢,一般来说,有的女孩子在正面看起来鼻子比较塌,但是从侧面看的时候鼻子就比较挺了,这个其实是由于面部缺陷造成的。鼻梁的部分比较宽,加上鼻头比较大的话,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种情况该怎样解决呢?比较直接的解决方式就是通过化妆,通过往鼻子两侧刷阴影的方式可以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立体一点。

来源:站酷

另外,有的女孩子可能在比较小的时候鼻子会比较塌,就是那种塌鼻梁大鼻头的类型。由于小孩子的骨头还未定型,是可以通过后期改造来改变的。假如不是特别塌的话,平常对鼻子进行按摩是有用的。另外,如果鼻子真的比较塌的话,可以在专门的医疗机构去进行手术。但是有的人可能是小时候鼻子比较塌,但长大了之后就会变挺。

当然,如果你的鼻子本来就比较好看的话,就不要为了追求挺翘去做手术了,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假如你贸然去做手术结果失败了的话,可能会更加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