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牢记步骤让你更顺心

2017/10/24 12:1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刚迈入带妆上班的你,看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摆在你面前,你都不知道应该从哪一个开始下手。这就是零基础的你想学化妆所面临的困境,所以你是时候好好学学如何化妆了。

来源:站酷

当你毕业后正式走向工作岗位,这时候的你身份已经不再是学生,而且一名职场人士。身份的转变意味着心态,思想和形象的改变。你没有办法在职场上还像个学生那般天真任性,你也没办法处理事情时丢三落四,更没有办法在形象上依就我行我素。你的所有暴露在工作场合的一切,都将成为评判你的标准。

因此,你必须对进入工作岗位引起重视。今天以销售为例,从形象上来改变自己,学会化妆是她们以后生活的必备技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一、简单的化妆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化妆品,这其中包括粉刷,粉底,腮红,眉笔,睫毛膏等

2.造成精华,水,乳的护肤步骤后,开始给肌肤第一道防护就是隔离霜。均匀涂匀后使用CC霜给肌肤遮瑕,同时提亮肤色。

3.使用毛刷沾取适量的粉底,在脸上刷均匀,让肌肤的质感看上去更加的细腻,同时也让肌肤的肤色看上去更加均匀。

4.使用眉笔描眉,眉形的选择可以从网上的化妆视频中学习。

5.用倒三角的方式涂眼影,这一步也可以择时省略。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6.睫毛刷开始刷睫毛,让眼睫毛看上去密而长。

7.用在嘴唇上刷一层润唇膏确保嘴唇湿润,再使用与妆容相匹配的口红涂抹在嘴唇处。完毕后嘴唇抿一下就算化妆完毕了。

二、化妆后一定要在睡觉前将妆容彻底卸干净

化妆后的自己固然比素颜要靓丽几分,不过,我们并不能带着它们睡觉,这样会让面部肌肤受到损伤。毛孔的不透气将会带来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肌肤问题。所以,我们还要使用卸妆膏或者卸妆水等脸上一层层的粉末给彻底卸干净。肌肤透气后再睡个美容觉,让肌肤在夜间进行给我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