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好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

2017/10/24 13:17:14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许多姑娘平时都会化妆,其中眉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并且有很多类型,雾眉就是其中一种,它是通过定妆技术,做出来的眉毛跟眉粉扫过淡淡的感觉,雾蒙蒙的,简称雾眉。

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都喜欢花更多的时间在化妆上,因为在很多的国家都认为化妆是一种基本的礼貌。化妆是一门技术,包括很多部分,其中眉毛被很多人所重视。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因此选择的眉形也不同,眉型有很多类型,比如一字眉,柳叶眉,雾眉等等。今天主要介绍的是雾眉,这是一种片状的眉形,其中主要的特征就是颜色的过渡。

如果雾眉颜色过渡的不好,很容易使得眉毛颜色过深,变为”蜡笔小新”,所以雾眉要想画的成功就需要有良好的技术。由于雾眉能够更加凸显出我们的五官,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会比实际情况小很多,这样的优点让许多人都会选择这种雾眉。但是对我们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可以选择长期的,也就是说长久或半长久,常见的还是半长久的。

雾眉采用半长久的有很多好处,不仅会节省我们的时间,同时也省了很大一笔钱。雾眉到底好不好呢?这种问题得答案当然是因人而异了,首先每个人喜爱的事物不同,另外每个人的五官特征不同,当然会适用不用的眉型。比如你的眉毛的量比较大,而且眉毛的形状比较好看,你可以选择丝眉,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眉型。

假如你的眉毛比较稀疏而且眉毛的颜色比较淡,你就可以选择雾眉。所以如果你的眉毛类型符合上面讲的特征,雾眉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外雾眉和纹眉相比有很多优点,它的原料是一种可以使用的植物色料,而且做过之后不会红肿也不会出血,比较逼真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