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短发的造型是什么样的呢 如何体现魅力女人味

2017/10/25 10:39: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型脸的女士显得理性,深沉而充满智慧,也却容易给人老气,孤傲的印象。所以在进行装扮时,应适当尽量缓和这种感觉。眼妆应画得稍长,并加重眼外侧的眼影。

说到长脸适合的发型可能大部分人会认为是留长发比较好看,因为留长发可以遮脸,可以看起来脸不会很长,这样这个人就会好看。确实长脸的女生都比较适合留长发,不过留短发就不行吗?之前小编就有问过少数人长脸留短发怎么样?她们都回答不好看,不适合。

因为短发对于脸型小和圆脸的人来说就比较适合,长脸不可以留这样的造型。可是现实中真的是这样吗?

当然不是,现在在时尚圈都有某某出名的女明星们都在留这样一款发型,她们就很好地为长脸型的妹妹们作了先锋,所以说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因人而异,可能有的人留不好看,可有的就很好看。现在来看看怎么剪才显得好看吧。首先,长脸因为长的缺点,所以必须得剪的刘海,而刘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剪齐刘海或者斜刘海都可以。

剪完刘海后,可以尝试下剪短发、短发是一款超级减龄的造型。现在的时尚风也在流行短发。那长脸剪短发有什么好处呢?第一,齐肩的短发可以帮我们修饰脸型,可以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比较有骨感,现在的潮流不是也在追求骨感吗。所以这是第一个好处。

第二就是可以改变我们彰显的风格。长脸妹妹们可以有一些烦恼,就是第一印象不好,因为长脸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给人一种看起来很凶,不容易接近的风格,而如果你剪了一款齐刘海短发就可以看起来比较亲切,比较清新,让人看到的第一印象也是不错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