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小窍门帮您解决

2017/10/25 13:23:19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涂色彩鲜艳的指甲油,涂过指甲油的指甲确实很好看,不过清理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指甲油难清洗,有哪些好方法可以快速的卸掉指甲油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比较保险也很常见的方法就是用卸甲油了,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卸掉指甲油的产品。它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首先,我们在指甲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卸甲油,保留五分钟后,再轻轻的刮掉卸甲油,这个时候卸甲油和指甲油会被一起清理掉。是不是很简单呢?这可解决了很多美女们卸甲的困扰。如果担心卸的不够干净,那么您可以在涂抹卸甲油的时候涂厚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卸甲油的价格一般来说比较贵,如果您不想花那么高的价钱去卸甲,下面推荐给大家一款比较简单和省钱的办法。花露水在生活中都很常见,您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花露水和棉签。将棉签浸在花露水里,保证它被花露水完全浸泡。然后再用浸了花露水的棉签擦拭指甲,直到擦到没有指甲油为止。花露水卸甲的效果也是十分的好。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三种办法需要用到保湿喷雾。将保湿喷雾均匀的喷在我们的指甲上,可以多喷一些,然后拿一条干净的手帕反复的擦拭我们的指甲,这个过程有些繁琐,您需要反复的擦拭指甲,才能有效地将指甲油擦干净。

第四种方法用到的是黏性比较好的胶水,将胶水涂在我们的指甲上,等胶水干后,再涂上一层指甲油。

指甲油变干之后。轻轻的在指甲上一推就可以将指甲油和胶水一起揭下来了。卸甲的过程有些麻烦,因此朋友们在涂指甲油的时候,要选择好自己喜欢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