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图片 你知道如何预防吗

2017/10/25 13:37: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长疱疹,属于单纯疱疹,是由疱疹病毒引起,也叫1型单纯疱疹病毒。该疱疹病毒主要经接吻、打喷嚏、咳嗽以及密切生活接触均可传染,出现在嘴角边。

现今是梅雨天气,天气较为潮湿,人的身体内火气旺盛,很多人嘴唇上会长出很多疱疹,生活弄得一团糟,这时候我们需要寻找解决的办法,那么有没有可以预防和治愈的办法呢?

红霉素软膏

红霉素软膏属于凉性,在治疗疱疹上有很大的作用,我们只要按照产品上的步骤方法进行涂抹即可,在后期要注意卫生上的干净。

过夜的绿茶

疱疹后悔出现伤口,可以用隔夜的绿茶进行涂抹,轻轻一抹即可,对伤口愈合有非常大的作用。

盐水漱口

盐水能起到消毒作用,我们可以常用盐水漱口,早上晚上每餐后用盐水漱口对伤口治愈有很大的效果。

柚子清火

柚子属于清凉解热产品,多使用与柚子相关的产品和吃柚子可以清热解毒,对疱疹治愈有很大的帮助。

菊花茶

在办公或者休息时间可以多喝菊花茶,对身体降火有帮助,可以从源头遏制成长。

黄连素加白酒

黄连素加白酒可以解毒,主要是操作繁复,需要多加注意。

起居饮食

饮食方面

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忌口辛辣,注意卫生

作息上

少熬夜,多运动增强体抗力

疱疹发病期分原发性和复发性两个阶段,单纯疱疹病人的抵抗力和普通平常人有所差别,普通平常人不容易得疱疹,疱疹病人的话得过一次就会躲到神经结里,当人们太累疲惫时,病毒有开始活跃在神经里又开始发病,所以,这类患者则属于复发性单纯疱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