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大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7/11/9 9: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可谓是挑花了眼。大脸的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有很多,并不想他们想象中那么局限。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大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脸盘比较大并不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大脸盘,但是选择合适的发型进行修饰,就能很好的遮盖这个缺陷,不会让人察觉到你有这方面的缺陷。男生脸大什么发型好看呢?其实有很多发型都是适合他们的,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简单的发型。让大脸男生也能显得时尚有魅力,能够自信出门,远离大脸的自卑。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大脸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这款大背头,看起来非常酷帅。这款发型能够拉长面部的轮廓,让面部变得瘦长,这样就不会显得它很大。这款发型还能彰显出男性的成熟魅力。

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显得男生更加稳重帅气,无论是年轻的小伙子还是中老年男性都适合这款发型,非常清爽自在。这款发型打理起来非常容易,只要涂抹一点定型啫喱在手上,用手将头发往头顶推,再将头发稍微拨弄松散一点就可以了。

碎发也是非常适合大脸男生的一款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比较凌乱蓬松,但是能够修饰面部轮廓。这种发型通常都是有刘海的,能够对面部起到一定的遮掩作用,让面部看起来小了许多。这款发型在打理的时候更简单,即便是不梳头直接出门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款发型也叫做懒人发型,能够给人轻松慵懒的舒适感觉,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周围的人感觉到你的平易近人,非常想要靠近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