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以下款式任你选择

2017/10/31 10: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比较少的人是很适合烫卷的,这样可以让他们的发量看起来更多一些。此外,他们也可以选择编发,这样不仅可以让他们的头发更有亮点,也可以提升他们的魅力。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头发比较少,他们常常为此而苦恼,因为头发少不仅会显得头大,同时还会显得自己很土气,所以他们想要通过一些办法来改变这种问题。实际上,如果我们的头发比较少,而且发质又不是特别好,那么就很容易显得我们头发乱糟糟的,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其中,头发少的人是比较适合将头发烫成卷的,因为这样可以从视觉效果上增加我们的发量,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洋气。我们可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肤色的颜色,然后将它编成我们喜爱的发型。我们可以从头发两边开始编发,然后在后面把它梳起来,这样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看不出我们头发的多少,同时也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头发烫成小卷。因为小卷的数量是比较多的,所以它是具有一定的膨胀效果的,我们在烫完这种发型之后会显得我们头发更加的多。另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后续的保养,比如做一些柔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发质看起来更好,从而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有质感,这样也可以显得我们整个人更有精神。

此外,有一些人会选择将头发全部扎起来。但实际上,如果我们想要将头发扎成马尾辫,那么就会暴露我们头发少的这一缺陷,所以我们可以将它梳成丸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