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让你秒变瓜子脸

2017/10/28 13:01:15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微胖界的男生来说,发型的选择是很难的,因为他们的脸相对于来说要大一点,因此对于发型的选择面也要窄一点,但是其实有几款专门为微胖界男生量身定做的发型。

一张帅气的脸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很多人认为长得帅什么发型都好看,但不管你长得怎么样只要发型选对了你也可以秒变大帅哥,很多胖的男生十分的苦恼,觉得自己的脸很大,其实发型选对了胖胖的男生也可以变得有型有魅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几款针对于胖胖的男生量身定做的发型,让你从此以后摆脱脸大脸圆的苦恼。

发型一:头发全部往后梳,而且不留耳发。

对于脸胖的男生来说,选择这一款发型可以说是为你整体造型锦上添花,这款不留耳发的发型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受到很多男性的欢迎,它适用于各种脸型的男生,用量身的发蜡把中长度的长发往后梳,把你的整个脸露在外面,会显得人看起来十分的清爽,而且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你的脸相对来说要小一点。

发型二:额头前面留刘海。

一些脸上肉肉的男生会选择的一款发型就是在额头前面留刘海,刘海会遮住你脸上的一部分,所以搭配刘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样子的发型还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青春活力,很有亲切感,还会带点可爱。

发型三:清爽的平头。

平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发型,对于男生来说既方便又容易打理,对于胖胖的男生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平头也会让能在视觉上觉得你的脸要小一点,而且会让你看起来男人味十足,所以选择平头也不会出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