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初学者 教你轻轻松松变美

2017/10/25 13:4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有一个美妆的梦,自己可以自由的更换各种妆容。时而御姐,时而萝莉,时而小清新。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哪些化妆的技巧需要掌握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其实每个人适合的妆容都不一样,比如对于一位成熟的女性非要给她化少女妆,那就不太合适。所以,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很重要。要先了解自己的个人特征,重要的是弄清楚自己的脸形、眼形、眉形、嘴形、鼻形、肤色等特征,才能综合考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美丽妆容。另外,化妆要符合你出现的场合。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妆容要与你所在的环境相称,总的来说,要选择合适的妆容。很重要的一点是,你要学会了解了解每种化妆品的功能,不能拿眉粉来画眼影。还要掌握化妆的技巧,按正确的化妆步骤来化妆。化妆时不能心急,要认真细腻,才能化出很自然的效果。具体的化妆步骤是什么呢?初学者要注意了。化妆之前先用冷水,洗面奶把脸洗干净、用干净的毛巾擦干。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化妆之前洗脸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去除污垢;二是防止皮肤过于干燥。洗完脸之后用海绵蘸取化妆水向脸面轻轻拍打,收缩我们皮肤,防止太早脱妆。之后就开始正式的化妆了,先在面部涂适量的爽肤水,然后涂一点粉底液,用来遮暇和打底,打底之后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对整个妆容起着压轴作用的唇妆来了,口红真的很显气色和气场,一定要好好选择口红的色号。口红涂好了整个妆容基本上就完成了。脸上爱出油的朋友可以用粉扑扑上散粉作为定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