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上妆效果好 这样做帮你打造无暇美肌

2017/10/25 12:5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化妆的姑娘们应该都了解,想要妆容看起来更服帖更精致,那么就一定要将底妆化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用来上妆的产品美妆蛋,不仅样子非常可爱,上妆效果也特别好。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们喜欢带妆出门,一个精致大方的妆容可以增加她们的自信,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想要化好一个妆容,娴熟的化妆技巧是少不了的,当然还需要用着顺手的化妆工具。现在无论是朋友圈还是美妆界,都被一个全新的化妆产品占领了重要的位置,那就是人见人爱的美妆蛋。这种产品外光上像非常的萌,使用起来也有很多的小技巧。

想要化出均匀服帖的底妆,我们一般都是使用双手或者化妆棉将粉底液涂抹到脸上,但如果是技术不好的新手,就很容易出现卡粉或者脱粉的情况,影响到整个妆容的完整性。那么有了美妆蛋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我们首先将美妆蛋浸入到水中,让它完全的浸湿,然后在用手将里面的水分挤干净。蘸取适量的粉底液,在脸上用按压的方式均匀的涂抹即可。

如果是涂眼角或者唇角等比较边缘的地方的时候,我们可以用美妆蛋的尖头部分,这样会让底妆看起来更匀称,上妆效果更好。每次使用美妆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双手将其挤干净,而不是将它拧干,这样会破坏其形状,影响上妆的效果。并且我们在每次使用完美妆蛋后,记得一定要认真的清洁干净,然后放到干燥的环境中存放,准备下次化妆的时候再次使用。

我们每次化妆的时候都会担心上妆不均匀,影响上妆后的效果。那么有了美妆蛋后我们就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只要轻轻的一抹就能让你拥有好气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