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无痕 欧式大双你值得拥有

2017/10/25 14:3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微整形事业是十分热门的,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对于美丽更加的向往,尤其是眼镜,所以在现在社会上双眼皮手术尤为热门,那么我们讲讲双眼皮术后应该怎样修复。

在如今的社会上,有很多整形医院,因为女孩子受当下明星和网络红人的影响,对自己身上的部位越发在意,所以她们都会把自己不满意的部位去医院把它整成自己心里想要的样子,所以对于当下的女孩子来说,割双眼皮是很普通的手术,但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割出来的双眼皮看着很不自然,大部分因为术后没有保护好,那给大家介绍一下双眼皮的修复技巧。

1.随时保持眼部周围清洁。

对于才割了双眼皮的女孩子来说,眼部的肌肤是极为敏感的,这时候更需要好好保护,如果在夏天割的双眼皮,尽量不要外出,外面气温较好,容易出汗,汗水如果流到手术的部位,汗水里的细菌容易感染,所以割双眼皮的好季节是春、秋季,如果你伤口周围有结的血痂,不要直接用纸搽,要用纸沾无菌盐水搽。

2.尽量不要用药物缓解疼痛。

割双眼皮也算一个小手术,所以对于怕痛的女孩子来说,割双眼皮也是一个十分可怕的事情,但是为了美,不得不忍痛,才割了双眼皮的时候,是会有点痛的,但是尽量不要选择吃止痛药来缓解,能忍则忍,因为吃药难免会有副作用。

4.可以在割双眼皮的疤痕上搽一些消除疤痕的药膏,用冰块消肿。才割了双眼皮,眼睛难免会肿,所以用冰块消肿是很有效的,然后可以买一些消除疤痕的药膏搽在眼睛上,这样子久了会让割双眼皮留下的疤痕消的更快,从而让你的双眼皮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