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教你如何保护肌肤

2017/10/25 15:51:14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胡须是越刮越粗,可对女性来说唇毛长多了,长密了也会不同程度上影响美观。所以,有不少的女性都了解唇毛脱毛的痛苦,那么,怎么才能持久祛除唇毛?一起来看看。

很多女生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的汗毛腿毛手臂上的毛都特别茂盛呢?这是由于遗传和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如果女人腿毛太茂密与男人无差,那肯定是月经不调导致毒气无法排出。腿毛特别多是不是觉得很丑不够自信,不敢大秀自己的美腿呢?

接下来介绍几个方便快捷的脱毛方法。要脱毛肯定要借助工具啦。第一个十分简单又方便的方法当然就是使用自动剃须刀或者是手动剃须刀。剃须刀价格十分便宜,特别是手动的。推荐脱毛新手用手动剃须刀来剃毛,手动容易控制力度和方向。

还有一种懒人专用的工具,就是脱毛贴了。脱毛贴的价格多种多样,大家要精心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脱毛贴,会更容易脱毛的哦。不过脱毛贴的坏处是很痛!不过吃得咸鱼抵得渴,要想变漂亮就要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上的使用方法,一到时间马上撕下来。

除了脱毛贴,脱毛膏也用同样的效果,相对而言,脱毛膏的效果却比较好。脱毛膏在脱去多余的腿毛时,里面还有的少量薄荷因子可以有效消除部分疼痛,还能收缩我们因斯拉腿毛而留下的粗糙毛孔。让毛孔缩小,长出新腿毛的时间延缓。

想要无痛脱除腿毛,激光祛除是很好的方法,可是万一遇到三无医院可就大麻烦了。那么脱毛喷雾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啦。脱毛喷雾是无痛的,所以价格也比其他脱毛产品贵,但是效果十分好。只需要轻轻一喷,用纸巾轻轻揉抹,毛发就掉光光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