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头的技巧 根据脸型选择发型

2017/10/26 8:13: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了,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她们对自己的外表有了一定的要求,开始学习化妆和盘头了。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很多的女生都慢慢的开始注意起了自己的外貌,与此同时,她们会想很多的办法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一般她们就会选择化妆和改变自己的发型,从头到尾的来改造自己。中国的化妆技术是相当的好,堪比古时候的易容术,所以作为一个女生学习化妆是极其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我们开始学习化妆的时候,特别是一个化妆新手,要注意的地方特别的多。在化妆之前,我们要先去购买化妆品。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也是相当重要的,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不要贪图小便宜,买一些过期或者含有大量化学物质的化妆品。我们买的时候可能开心,但是用过之后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过敏,毁容等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在化妆品店,我们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化妆品。但是哪一种化妆品适合自己,这就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还有皮肤敏感度来挑选了。我们不要被化妆品的外表给迷惑了,我们要咨询一下专业的老师,再根据销售员的推荐做出选择。还有就是我们要买一个色号的化妆品,白一点的人适合象牙白,稍微喝一点的人比较适合自然色的化妆品。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也是有先后顺序的,我们要根据正确的步骤化妆,这样化出来的妆才会好。在化妆之前,我们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先用爽肤水轻轻的拍打脸部,然后再用妆前乳把脸部擦拭均匀。如果有太阳的话,我们也可以抹一点隔离防晒霜。为了遮瑕我们还要抹BB霜,还有就是我们想自己的妆保持得久一点,就可以再擦一点定妆粉。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我们的眉毛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重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眉形选择所要化的眉毛,一般我们计较常见的有一字眉和柳叶眉。我们十分重要的部分就是眼睛,一个人的眼睛是可以传达很多东西的,我们一定要重视眼妆。眼线我们一般分为内眼线和外眼线。化外眼线会让眼睛更大一点。眼影部分我们可以选择大地色系列的,看起来比较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口红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每种口红涂起来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口红的颜色是有很多种的,我们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也要慎重。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看起来比较高贵妖娆,我们就可以选择大红色的口红。再涂口红之前我们可以先涂一点唇膏,先滋润一下嘴唇,这样涂起口红来会计较好看一点。粉红色的口红计较适合淑女一点的女生,看起来会计较相配。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盘发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头发也是可以有很多种盘法的,这就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了。要是脸是大饼脸,我们可以把头发分成中分,再把后面的盘起来,脸的两边留一点点发须,这样可以掩盖住大饼脸的不足之处。如果是倒三角的脸型,我们可以剪个空气刘海,不仅有减龄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修饰倒三角脸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