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头的技巧 BB霜和CC霜的区别是什么

2017/11/8 13:53: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中国现在是发展得越来越好,经济水平也得到了提高,很多家庭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了,自己就开始慢慢的学习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化妆已经成为一种很流行的趋势。在不同的行业和不同的地点,我们需要化不同的妆容。学习化妆对一个女人来说,那是至关重要的。虽然说现在还是推崇自然美和素颜美,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化妆,化妆可以让一个人更加自信。在化妆之前我们就要学会如何洗脸,如何护肤,如何选择化妆品,尤其是在选择bb霜和cc霜的时候。

bb霜和cc霜还是有区别的,很多化妆的初学者,就认为它们是差不多的,其实不是这样的。就遮瑕来讲,bb霜的遮瑕效果很好,但是化出来的妆会比较厚重,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会造成毛孔堵塞,就容易长粉刺。而cc霜的遮瑕效果一般,但是对一般的雀斑和痘印还是可以自然遮盖的,这就是现在很多人要追求的裸妆。

我们都知道bb霜的质地比较厚重,现在很多人都会带妆很久,如果涂了bb霜,带妆久了就会浮粉,而且还会出油,严重塞毛孔,从而引发粉刺和斑点的滋生。cc霜优化了bb霜的厚重问题,添加了保湿成分,在脸上很容易就会被推开,妆容也很服帖。bb霜有防晒,隔离,美白的作用。然而cc霜除了bb霜的作用以外,还有护肤的作用。

在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洗干净,而且还要护好肤。很多人洗脸只是敷衍的擦洗下,脸上还有很多的脏东西没有洗干净。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用洗面奶,洗面奶可以洗掉脸上的油和脏东西。我们先需要打一盆热水,然后再用毛巾把脸敷几分钟,再把洗面奶挤在手上,搓出泡沫后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的搓脸,搓完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

护肤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皮肤好了,化出来的妆就不会出现浮粉的状况,浮粉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护肤时必备的两样东西就是爽肤水和乳液。一般情况下,我们是先拍水然后再涂乳。我们一定要把脸和手洗干净后再护肤,先将爽肤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然后再将乳液也轻轻的拍在脸上,一定要拍打均匀。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我们都是要护肤的。

我们在学完如何洗脸,护肤,化妆之后,还要学习怎样去打理自己的头发。我们可以去专业的理发店咨询理发师的意见,并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喜好来决定。瓜子脸是比较好选发型的,它基本上很多发型都是适合的。如果我们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可以选择大波浪。还有一些是倒三角的脸型的人,可以剪一个空气刘海,会有减龄的效果。

来源:站酷

如果资金资金充足的话,我们也可以去美容院护肤,效果会更好。还有就是一些女生天生就不是很完美,就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自己的容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在化完妆之后,我们也可以再打理一下自己的头发,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