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学化妆一般要多久 如何避免底妆卡粉

2017/10/25 7:49: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到了大学都开始学会化妆,其实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应该学化妆,因为每次出门的时候化一个淡妆是对别人基本的一种尊重,而且学会化妆也不会耽搁太长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很多还没有开始尝试化妆的女生都会觉得学化妆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其实如果想要学会一个非常简单的淡妆的话,花费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对于初学化妆的人来说,其实画眉毛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经常的去练习就可以非常的简单。

很多开始学会化妆的女生都没有掌握正确的化妆步骤,但是掌握正确的化妆步骤是化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而且也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其实如果是学生的话,其实一般情况下都是化淡妆,或者是裸妆,总之化浓妆的人肯定很少。

来源:站酷

其实花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学会画一个简单的淡妆,在想要学会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买好全部的化妆产品,因为化妆产品都是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所以还是不要买太劣质的化妆产品,这样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会很大。而且眉笔粉底液以及口红的颜色都要选择适合自己。

没有选择真正适合自己肤色的化妆产品是很多初学者十分容易犯的错误,我们在买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将粉底液的颜色看清楚,如果自己的皮肤比较黑,那么千万不要买太白的粉底液,不然整个妆容看起来会非常的违和,总是要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还有就是眉笔颜色的选择,如果没有染发,头发是黑色的女生那么就尽量选择灰色或者是黑色的眉笔,平时的日常中妆容当中,口红也不要选择太鲜艳。在我们涂抹粉底液之前,一定要给我们的皮肤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爽肤水和妆前乳肯定是不能够少的。

如果是冬天的时候,因为皮肤比较干燥,我们也可以先敷一张补水面膜之后再涂抹粉底液。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用美妆蛋来涂抹脸上的粉底液,因为美妆蛋用起来上手比较快,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将粉底液涂抹均匀。为了让粉底液也不在脸上卡粉,在用美妆蛋之前先喷一点水在上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将脸上的粉底液涂抹均匀完之后,还要记得涂抹自己的脖子,特别是当我们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只在脸上涂抹粉底液也是很多初学者在化妆的时候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如果不涂抹脖子,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带了一张面具,所以涂完脸部一定要记得涂脖子。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就算我们化的是日常妆容,也可以对我们的皮肤进行遮暇,如果是黑眼圈比较严重,我们可以在黑眼圈的附近涂抹一点遮瑕膏,还有就是如果脸上有痘印的话,也可以进行遮暇。遮瑕膏涂抹在脸上之后也要记得将它涂抹均匀,不然看起来会怪怪的。

如果我们不进行修容或者是打高光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定妆了。但是如果脸大的女生,也可以对自己的脸部进行修容,一般像这类女生可以在咬肌的部分涂一点修容粉,但是不要涂抹的太多,不然咬肌的部分看起来就会一团黑。

来源:站酷作者:Inga Ivanova

眉毛的部分非常重要,除了要选对眉笔的颜色以外,选对眉型也十分的关键,眉毛画完之后尽量用眉刷再刷一下眉毛,这样会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为了让口红更加的滋润,我们可以在涂抹口红之前在嘴唇上再涂抹一点润唇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