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头 自己就可以做各种造型

2017/10/30 11:27:14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运用得当是一种凸显气质的发型,盘发的花样也很多种。不同的盘发造型还可以体现一个人不同的气质,比如俏皮活泼的丸子较适合初涉职场的女孩,侧花苞盘发适合成熟女性。

盘头较适合中长发的女生,这款发型在任何季节穿任何衣服都是很白搭的,而且还会很有气质。那么介绍一种较为简单的一种盘头方法?首先扎一个较低的马尾,记得不能扎得太紧不然后面的步骤进行会有点困难,然后在马尾根部拉开一个小洞,将马尾朝内旋转进去,固定到一个自己满意的位置。再将马尾尾部塞进洞里,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发簪固定。

以上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盘头造型,早上自己动手就可以完成的。还有一种低低花苞头盘发造型,过程也不复杂,还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首先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平均分成两部分,两手分别抓稳两股头发交叉打结,一定要抓紧不能让头发松散,不然头发会很凌乱,之后用皮筋固定。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盘头又完成了,这个发型优雅稳重,很适合白领。

其实不同的盘发造型也会突出一个人不同的气质,比如刚如职场的女孩是不适合太成熟的盘发造型的,所以选择盘起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就比较得体,丸子头是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可以将这种生机勃勃的感觉带给经久职场而变沉闷的老同事。

而久经职场的白领丽人们,盘发更可以突出自己优雅、成熟、老练的气质。很多盘发的造型的也可以很时尚。比如这款偏分的花苞盘发造型,还头发的长度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在一边盘一个小花苞,一侧留长刘海再将刘海稍微烫卷一点,相当有女人味的一款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