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你也可以整理一头好看的头发

2017/10/26 7:59: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分为很多种,其中卷发就是发型的一种,卷发中比较常见的就是一种人工卷发,还有一种就是自然卷发,自然卷发是天生的,而人工卷是由于追求美而改变的。

卷发是一款比较时尚的发型,分为自然卷发还有人工卷发。自然卷发就是天生遗传的,这个就跟一些人天生的头发就是又直又黑的一样。另一种人工卷发就是由于一些女性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变的有型一些就会想要把头发弄成卷发,并且一般卷发后的头发会相对的有弹性有光泽度,可以让人更加性感动人,增加回头率。

那么又怎么样用直发棒才能弄出一头好看的卷发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探讨下吧。第一款,发尾微卷的直卷发,首先拿出直发器,先将头顶的头发拉直,均匀的平分在双肩上,可以多拉直几次,拉直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直发器在尾部做一个内卷的弧度,使头发适当卷一下,两边的头发都需要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在卷了头发之后,我们可以往上喷定型胶定住。

第二款,长发的微卷发型,拉直头发之后我们先从一侧取一些头发开始顺着直发卷卷一个弧度,这一捆头发卷好之后就再取出另一捆,一点点卷的效果比较好看,头发都卷好了之后就剩下刘海了,我们也可以用直发卷卷一下刘海,使发型更加的自然,同时也可以在末尾喷上一点定型胶固定住。

要弄卷发的重要一件物品就是直发棒或者卷发棒,不过我们也可以应用直筒卷梳子和吹风筒组合一起,不过效果不是很明显,因此我们用直发棒或卷发棒一起效果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