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嫁接自己如何做 几大步骤分解简单到哭

2017/10/26 15:41: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卷翘纤长的睫毛,以前没有办法只能用纤长型的睫毛膏,现在却有了更多的选择,嫁接睫毛除了能够让你拥有卷翘睫毛之外,还能够省下睫毛膏的钱。

想要有又长又翘的睫毛除了使用能够让睫毛变纤长的睫毛膏之外,其实也可以嫁接睫毛,其实嫁接睫毛和嫁接头发差不多,一般在美容院就可以做,不过其实自己也可以嫁接。但是睫毛是挨近眼睛的位置,所以自己动手可能会伤害到眼睛,所以一般选择去美容院嫁接比较安全。在嫁接睫毛的时候要选择专业的美容院,嫁接睫毛之后半个小时内眼睛流泪是正常的。

自己嫁接的话一定要购买质量过硬的假睫毛。首先用专业工具把睫毛清洁安静,然后用专业的镊子夹起一根假睫毛,然后在假睫毛的低端粘上专业的黑色胶水;接着就轻轻的用镊子把睫毛粘在原来的睫毛上,这样一直重复,知道所有的睫毛都黏上假睫毛。用橡胶吸干器吸干睫毛上的胶水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此期间眼睛不能闭上,所以眼睛有泪水是正常的。

其实让睫毛变长不一定要选择嫁接,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日常的方法让原来的睫毛自由生长。假睫毛在粘的时候就比较危险,而且自己弄的比较容易脱落,所以学会如何让睫毛自己变长才是重中之重,睫毛的生长周期大部分在六个月,所以在这六个月里是可以让睫毛变长的。

可以选择在睫毛上涂抹橄榄油,橄榄油应该涂抹在眼睑的部分,这样持续一段时间,你会惊奇的发现睫毛变长了,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涂抹维生素D,把维生素胶囊剪开,用棉球粘上涂抹在眼睑的部分,这同样能够让睫毛长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