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工具和耐心缺一不可

2017/10/16 9:41: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嫁接睫毛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去嫁接睫毛。因为嫁接的睫毛又长又密,保持的时间也挺长,看起来非常妩媚迷人,关键是还特别自然。可是它应该怎样卸除呢?

嫁接的睫毛确实很漂亮,但它的保质期只有半个月左右,半个月后它就会慢慢地脱落,但要等它脱落完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不能上眼妆,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扯到残留的嫁接睫毛,从而伤害到大家自身的睫毛。而眼妆对常化妆的妹子来说,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因此要想让眼妆没有空窗期,我们还需学会卸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要卸的话也不是很难,只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卸假睫毛的水同样可以用来卸嫁接睫毛。我们可以用一根棉签沾点卸妆水,然后在嫁接的睫毛根部反复擦拭个十几遍,再等三十秒左右,睫毛胶就会慢慢融化,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拿掉嫁接的睫毛啦。如果大家没有专门的卸妆水,那我们也可以用湿巾在睫毛根部热敷,然后涂上橄榄油,效果也是一样的。

有些朋友觉得卸睫毛实在太麻烦了,可是自己的睫毛实在太短太稀疏,不嫁接睫毛或者贴假睫毛的话就不好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可以借助睫毛生长剂,它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加浓密。不过,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大家选购的时候可要擦亮眼睛,不要买到假货了。

若是大家担心这些生长剂有副作用的话,那我们可以用点天然的东西,比如隔夜茶。我们只要坚持每天把隔夜茶涂到睫毛上,那么要不了多长时间,睫毛也会变得纤长浓密的。还有,橄榄油对睫毛的生长也是十分有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