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结块怎么去除  这几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7/10/26 19: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有头皮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只不过有的人会很少,而有的人会很多,甚至是一大块一大块的,数量还特别的多。对于这点其实不能只靠洗头来去除,平常的饮食还要注意。

来源:站酷

一说起头皮屑,相信很多美眉们都不陌生,甚至是很熟悉了。尤其是在天气干燥的时候,一梳头,头皮屑就像是雪花一样,纷纷飘落在衣服上或者是地面上,有的还特别的大,让人不禁烦恼不已。虽然头皮屑脱落不痛不痒,但一点一点的盘踞在我们的头发上也是极其尬尴的。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去屑的方法,让你轻松告别头皮烦恼,恢复以往的好心情。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1、洗发技巧介绍想要告别头皮屑,日常的清洁不容小觑。但也不是需要天天洗头,要知道如果经常洗头的话,会导致头皮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促使细胞新陈代谢加快和脱落,这样就适得其反了。隔1~2天洗一次是较好的。另外,在洗头的时候指甲不要太长,因为有时候在揉搓发丝的时候,难免会划到头皮,从而导致毛囊和头皮受损。

来源:站酷

2、梳头技巧介绍

不知大家平常都是怎么梳头,直接从头梳到尾吗?如果是一觉醒来的话,较好是先把发尾梳一些。特别是长发的人,因为睡醒的时候,发丝难免会出现打结或者交叉,先梳发尾可以有效的避免因头发打结而梳不下来的情况,容易引起断发或者是脱发。另外,还可以在梳子上先搞点水,微湿的梳子可以减少头发之间摩擦,让发丝更加的柔顺。

3、饮食技巧介绍

一日三餐要尽量以清淡的为主,辣椒要少吃,可以多吃黑芝麻和花生,这些都是优质蛋白质来源,可以促进头皮的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