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自制祛痘面膜 四种方法唤醒嫩白肌肤

2017/10/27 9:05:13 作者:T-tan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每一位女生都想拥有嫩白肌肤。但是由于天气跟饮食的问题都会导致脸上长痘痘,用了市场上的许多祛痘面膜,那么大家想不想试试在家自制祛痘面膜呢?

夏日炎炎,各种肌肤问题奔涌而来。长斑,长痘痘等等,当然比较难以解决的肌肤问题就是长痘痘。相信想要肌肤变得光滑的你,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进行祛痘大行动。但是市场上的祛痘面膜大部分会对肌肤有刺激,或者有些女生是敏感肌肤, 敷面膜后容易过敏。所以较健康的方法就是在家自制面膜,那么怎么在家自制祛痘面膜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第一种方法是自制珍珠粉祛痘面膜,我们需要用珍珠粉跟蛋液两种材料。首先,我们将蛋黄跟蛋清分离,将蛋清倒入珍珠粉当中搅拌。接着就可以直接把面膜涂在脸上了,等到过了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把脸上的面膜清洗干净。

第二种是芦荟祛痘面膜,家里种了芦荟的女生可以直接把芦荟的外皮去掉,然后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很青瓜敷脸的原理是一样的哦。

第三种是自制绿茶祛痘面膜,我们可以先用泡绿茶,将绿茶水倒入杯子中,随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等到面膜吸收完绿茶水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哦。

第四种方法就是自制绿豆祛痘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市场上的许多的祛痘面膜基本都有绿豆的成分。我们可以去购买绿茶粉,将绿茶粉跟蛋清搅拌在一起就可以敷脸了。

以上这四种自制祛痘面膜的方法都是十分健康,简单,易学的哦,而且对去痘印有明显的效果哦,而且还能够收缩毛孔,减少油脂的产生。大家动气手来一起自制祛痘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