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可信吗 切莫不要试偏方

2017/10/24 11:13: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在产生痘痘之后,常常会病急乱投医。相信网络上说的牙膏可以祛痘,并用到自己脸上,那么这个方法到底是可行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牙膏可以祛痘这个说法是一个网传偏方。事实上大部分的牙膏都含有氟,氟这个成分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的。虽然说有的牙膏有一定的杀炎消菌功能,但是它不是针对皮肤生产的,在用量上可能和一般的镇定类护肤品有所区别。

这样的“杀菌成分”在消炎的同时也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引起皮肤屏障功能的破坏,导致痘痘更加的严重。并且大多数牙膏中都含有香精等各种添加成分,这些化学添加成分反而会刺激脆弱的痘痘,引起爆痘现象的产生。

那么牙膏祛痘的方法不可行,什么才是有效的祛痘方式呢?首先我们需要根据痘痘严重的程度来划分不同的级别。如果脸上只是偶尔冒出几颗痘的话,小仙女们可以自行在家中家中使用专业祛痘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自行解决痘痘烦恼!

如果是痘痘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建议是去医院寻求医生专业的帮助和建议。因为痘痘的产生并不是单一情况引起的。比方说同样是的痤疮问题,有可能是因为你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你肌肤过敏导致的,所以这些都需要依靠医生的专业判断。

痘痘比较严重的小仙女,在寻求完医生专业的帮助之后,一定要按照医生叮嘱按时涂抹药物。这样才能尽早的修复痘痘问题。另外痘痘情况不严重的小仙女们,平时一定要注意作息和饮食的规律,只有做到内外兼养,才能彻底避免痘痘的再次爆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