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叶灰祛痘的方法  这样做比专业的产品效果好

2017/10/25 11:25: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祛痘的方法多种多样,很多人所用的方法也不尽相同。但是鲜有人知道艾叶灰也是可以祛痘的。只有正确使用艾叶灰就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痘。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了不少,但是有些人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就会选择熬夜或者是吃一些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就导致脸上冒出很多痘痘。

在网上各种祛痘产品琳琅满目,而且在现实生活中的实体店也是卖一大堆的祛痘产品,但是我们今天所说的祛痘方法并不是市面上的那些祛痘产品,我们用的是普普通通的艾叶灰就能够将脸上的痘痘除去,但是必须要用正确的方法。

首先应该从饮食方面做起,我们一定要杜绝一切的不良作息时间,平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油炸、刺激性食品。现在有很多人用艾叶灰来祛痘,用艾叶回来祛痘是比较经济的方法,因为它不像市面上所卖的祛痘产品一样贵。艾叶灰随便在哪个药店都可以买得到,所以这种方法对普通人来说是非常适用的。

利用艾叶灰来灰去痘的话,作法就是将艾叶灰放在清水中烧开之后,就用毛巾浸在艾叶水当中。然后把浸过艾叶灰水的毛巾敷在我们的脸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它取下来,每天早上跟晚上这样做的话,很快就可以将脸上的痘痘去除。

平时也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因为锻炼身体能够将我们身上的不畅通的器官给打通,这样我们的身体就能够正常运作。锻炼时间一般定在晚上九点。有专家研究发现,晚上9点钟慢跑的话就可以打通我们身体上的各个经络,从源头上避免痘痘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