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过了   还有这些用途你知道

2017/10/27 10:0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要用的护肤品,因为它不但冬天可以用,夏天也可以用,它不分季节使用的。我们也要时刻保护着我们的手,要经常擦护手霜才能有一双健康的手。

不管春夏秋冬,我们都能经常看到护手霜在身边,因为护手霜的使用是不分季节的,夏天也需要用到护手霜的,虽然夏天很湿润,手容易出汗,但是夏天我们经常要多次吸洗手,所以导致了手的表皮上会流失水分,如果不及时擦护手霜补充水分的话,很快就皱巴巴的。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如果不好好保养手,也会很容易就暴露了年龄的。

护手霜从质地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清爽型的,适合在夏天用,不会很油腻,也可以放在冰箱里冰凉一会再拿出来使用。另外一种是厚润型的,冬天的天气比较干燥,手皮比较粗,用厚润型的护手霜刚刚合适,比较润皮肤。

护手霜的保质期一般是3年,在保质期内,通常把护手霜放在阴天通风的地方、避免太阳光直照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果过了保质期之后,护手霜还有很多用途。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说几个过期的护手霜有哪些用途。

第一:清洁皮鞋。过期的护手霜不要扔掉,可以拿来清洁皮鞋的表面,会让皮鞋焕然一新,鞋子穿久了还带有一股臭味,用了过期的护手霜擦,鞋子不仅干净还带有一股香味。

第二:擦沙发。沙发在家放置久了会没有光泽了,可以用过期的护手霜取适量擦在表面上,轻轻擦一层,再用干净的抹布擦去,沙发会变得很新,跟刚刚买来的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