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筒怎么用才好 简单技巧打造完美造型

2017/10/27 10:5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一款非常受女生欢迎的发型,空气刘海微微的弯度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甜美,但是空气刘海上的微卷我们该怎样保持呢?有什么方法是可以用来定型空气刘海的呢?

空气刘海已经风靡时尚圈了,抬头一看,留着空气刘海的女生不在少数。但是很多留着空气刘海的女生不禁多出了个烦恼。空气刘海是需要微微的卷度才会好看的,可每当睡醒觉或者洗完头的时候,空气刘海的卷度就消失了,甚至还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样才能让空气刘海保持卷度呢?有什么简单的小方法让我们的空气刘海不变形呢?

对于担心刘海变形的女生,只需要一个空气刘海卷发筒就行了。那么空气刘海卷发筒该怎么用呢?首先,我们把头发用水湿润一下,有喷雾的可以拿喷雾来喷,没有的可以先用水把空气刘海打湿。空气刘海的发量比较少,所以轻轻擦几下刘海就能达到半干状态。把刘海湿润后,我们拿梳子把空气刘海梳直,用手指轻轻把空气刘海的末端捏住。

我们捏住空气刘海后,把空气刘海卷发筒的内筒放下空气刘海的背面,接近发根的高度,然后用空气刘海卷发筒的外圈轻轻卡在卷发筒的内圈上,这时候空气刘海的头发也能卡进卷发筒里面了。

我们保持空气刘海卷发筒在头发上不要动,建议使用卷发筒的时间在晚上,持续到到第二天早上再把卷发筒拿下来。这样就可以防止在睡觉的时候把空气刘海压变形。在把空气刘海卷发筒拿下来的时候,我们轻轻在空气刘海上喷点定型喷雾,让微卷的效果更加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