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发型女 变身甜美小公主

2017/10/22 13:53: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流行的发型也是层出不穷的,但有那么一款发型是一直走在时尚道路上的就是空气刘海卷发造型啦!这款发型受到了许多爱美女性的欢迎,一起来看看它们的魅力吧!

空气刘海刚开始是从韩剧里面流传出来的,当时韩剧女主角都留的这个发型,很新奇也很好看,大家看了后也都纷纷效仿,只是没想到这款发型优点太多了,而且还比较适合大多数人,所以它就一直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啦!空气刘海较为突出的特点就是比较轻盈,显得人也比较活泼灵动。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空气刘海卷发造型就比较凸显个性与甜美啦!

还有两款比较有个性的空气刘海造型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左边所示的这款是黑色自然发色,很凸显女生的气质,比较适合那些文静娴雅的女孩。而右边这款就是头发长度较短的齐肩空气刘海卷发造型啦!这款造型是比较能够凸显女生的淑女气质了,很适合那些较为成熟一点的女生。空气刘海还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清纯感哦!

空气刘海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它比较凸显女生的气质,表现出女生的清纯感,更加重要的是它还能够满足那些女生对于时尚的追求。左边这款染了棕色系的卷发造型既可以凸显女生的甜美与精致感又能够表现出一定的时尚感。

还有右边这款空气刘海卷发造型和左边这款造型差不多,但是这款的空气刘海的打造更加精致,刘海的卷曲度不同就能够表现出不同的感觉,这款发型的刘海卷曲度较大,所以比较适合那些长相精致的女孩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