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请大家对号入座

2017/10/20 11:5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指薄且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空气刘海样式跟随着韩剧发型潮流流行起来,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修饰脸型,让人看上去清新自然。

随着韩剧的热播,不仅韩国欧巴在国内有了一票小迷妹,韩国的女明星们同样引人关注,韩国女明星们在剧中穿衣和发型也被很多人模仿。就比如在几年都比较火的空气刘海,就有非常多的妹子喜欢。大街上也能看见有很多这样发型的女生,那么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剪空气刘海呢?

空气刘海适合多种脸型,大多数脸型和空气刘海都是不冲突的。空气刘海打破了古板的齐刘海造型,没有齐刘海的呆板,而且变换自如,对于一些中分的妹子来说,剪个空气刘海如果想变成中分的话随意把刘海向两边拨开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尝试不一样的新鲜感。

对于长脸的女生来说,脸型瘦长,中分不能修饰脸型,齐刘海有太过约束。但空气刘海就非常好了,既能很好的把脸修饰的短一点,而且显得青春又有活力。而且瘦长脸的女生额头一般都是比较平的,不够饱满,如果把脸全都露出来的话就会显得脸比较平。空气刘海能很好的增加额头的饱和感。

除了长脸,还有一种脸型也非常适合空气刘海,那就是倒三角形脸,这种脸型额头比较宽,下巴比较尖,这种脸型是不适合中分的,因为这种脸型额头两边较宽,中间比较平。中分没有办法掩盖额头的缺陷。空气刘海能很好的修饰两边。从视觉上拉短额头的宽度,并且还能凸显出尖下巴,显得楚楚动人。

当然了,空气刘海比起一般的刘海来说更加不好打理。要每天尽心护理才能有好的效果,并且爱美的女生们也不要一味的追求潮流,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才会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