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么全的眼部化妆步骤你知道吗 魅惑女人从这步开始

2017/10/27 12:31:13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美貌的不断追求,化妆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通过化妆可以掩饰自己有瑕疵的一面,变得更漂亮。今天就一起看看眼部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在开始正式的讲解之前,需要先了解一下,眼部化妆对于整体的妆容提升有着什么样的作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眼部的化妆。通过眼部的化妆我们可以让眼睛更大,更有神,同时可以减少脸部显示出来的疲劳感,显得更加有精神和气质。

首先,还是要将基础护理做好,注意在基础护理的过程中,不宜将过多的化妆品用在眼睛及其周围。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十分脆弱并且敏感的。可以擦一点点眼霜在眼睛周围,可以预防眼睛周围皮肤的衰老,比如说鱼尾纹之类的。

接下来按照从里到外的方式进行化妆。先画眼线,画眼线的工具有眼线笔和眼线液两种,二者各有好处,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用眼线液,笔头比较细,更加容易上手,不会出错。眼线应当画内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眼尾处可以适当延伸。

之后就是上睫毛膏,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决定着你的眼睛是否会看起来更大。在涂睫毛膏之前先用火将睫毛夹烧一会,然后夹两下,之后再涂睫毛膏。这种方法涂出来的睫毛才会又浓又密又长,整个眼睛看起来才会炯炯有神。

接下来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决定你整个妆容的风格类型:上眼影。如果是新手的朋友建议选择颜色比较亮眼的,不容易出错,但注意涂的时候手法要轻,轻轻地扫过去。这样之后整个眼部妆容就完成了,学会的朋友赶紧试一下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