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混血妆教程 这些技巧你get到了吗

2017/10/27 11:55:13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次看欧美大片的时候,是不是觉得里面的欧美小哥哥特别帅气?深邃的眼眸,挺拔的鼻梁,刀刻般的脸型,瞬间迷倒一大片少女。混血妆可以让你瞬间成为欧美型男。

欧美的男士的脸型本就十分深刻,这让亚洲五官比较扁平的脸型很吃亏。但是没关系,让我们看看混血妆怎么做的吧。首先欧美的男士本身是白种人,皮肤偏白,而亚洲人是黄种人,皮肤较黯淡,所以在打底的时候,可以稍微选择较白的bb霜,掩盖一下本身的肤色。欧美人喜欢脸颊处有小小雀斑,所以可以在颧骨四周稍微点一点小雀斑。

其次化混血妆时脸颊,鼻翼,眼窝处的阴影一定要够重,才能让亚洲本身较扁平的五官在视觉上变得突出。阴影一定要做得自然,不能让人靠近一看发现脸上黑一团白一团的,这样会有反效果。高光也不能少,在额头,鼻梁,下巴和颧骨处的高光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辅助刚刚的阴影让五官变得十分挺立,也会瞬间提亮脸颊,有混血的感觉。

混血妆的眉毛中后段会有一点向上抬,这和平时男士妆容中的平眉不一样,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欧美人种的眼瞳的颜色一般不是纯正的黑色,所以当所有妆容完成后,可以佩戴一副蓝色或者浅棕色的美瞳,这样真的让人分不清你到底是哪个人种。

现在男士混血妆会化了吗。如果你想变得和欧美T台上走秀的小哥哥一样迷人的话,可以试一试,说不定出去会迷倒一大片少女呢。平时看腻了日常妆,试试这套妆容会让人眼前一亮。心动不如行动,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