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都有哪些小妙招

2017/10/27 17:13: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清爽甜美的短发越来越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宠爱,因为在随处都可见到长发的大街上短发则可以给人另一种感觉。然而很多女性剪了短发后不仅没有提高气质反而会显的老气。

随着短发的逐渐流行,很多女性朋友都去跟风尝试短发。然而短发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还有一些适合长发的女性剪了短发过后被自己丑哭的。相信大家剪短发都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想尝试下新发型。但是短发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补救措施。

对于刚剪完的头发肯定都有一个适应期,在没剪之前大家都看惯自己长发的样子,剪之后肯定适应不了,可能会觉得自己很难看。希望大家不要有这种想法,其实现实情况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如若你真的适应不了,可以去做一个时尚的烫头哦。

微卷的波波头不仅可以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也是一款不错的“减龄发型”。如若你不喜欢波波头,可以去试一下梨花烫或者荷叶头,同样也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哪些造型夸张,过于复古的发型,就比如说螺旋烫或者银丝烫哦。

如若你不喜欢烫头也可以在刘海的样式上多下点功夫。刘海是一个发型的灵魂,刘海的款式不合适,也会使你剪的短发显得老气。可以尝试着把之间留过的中分或者斜分修剪为中分短刘海或者当下流行的个性不规则的狗啃刘海哦。

现如今化妆已经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你有一个得当的发型时,在花上一个淡妆,效果更是好的没得说。并且还会给人一种青春靓丽,俏皮可爱的感觉。剪了短发显老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上面介绍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