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好不好 采用正确的方式洗牙很关键

2017/10/18 14:05: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牙齿够亮白吗?你敢毫无顾忌的开怀大笑吗?很多朋友之前没有认真对待牙齿,近期才发现牙齿又黑又黄,十分后悔,所以想到了洗牙,不过,洗牙真的可靠吗?

来源:站酷

目前有一些说法,洗牙后牙齿亮白的时间很短,并且洗过牙齿更容易脏,年年洗牙很麻烦,成本也是一个大问题,不洗的话就要继续忍受自己难看的牙齿,真是让人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做。有了亮白的牙齿才敢开怀大笑,如果牙齿很黑或者发黄,就很影响我们的日常社交。目前让牙齿变白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洗牙。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洗牙还是存在一些弊端,洗牙的价位也不一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条件来选择价位,在此建议大家洗牙一定要去正规的牙科医院,不要为了省钱而给自己带来大麻烦,不正规的洗牙有很多缺陷和危害。比如只清洗了牙齿的表面,对于致病作用较强的深层的牙垢并没有清洗到位,达不到防治口腔疾病的目的,洗牙也就没什么大的作用。

来源:站酷

洗牙还会损坏我们的牙龈,这点很容易理解,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容易被感染,感染后会导致洗牙的朋友牙齿疼痛,严重的情况还会形成牙周炎。所以,对于去不去洗牙这个问题还是要认真考虑,不要为了追求美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变美有风险,同样,洗牙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大家要注意日常的口腔护理,每天坚持刷两次牙,不喝浓茶,牙齿同样会慢慢变白。所以,对于去不去洗牙这个问题还是要认真考虑,不要为了追求美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