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疼吗 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恐怖

2017/10/15 14:23: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其实是对于牙齿的一种防护性措施。牙齿隔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的变黄,这跟刷不刷牙没有太大的关系。通过洗牙就能让牙齿美白如新,但很多人关心洗牙疼不疼呢?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牙齿是五官之一,白净的牙齿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看起来总有点黄,这就需要我们定期去洗牙了。洗牙让牙齿保持净白的同时还能够杀掉牙齿上的细菌,让口腔牙龈更健康,吃什么都香。

但是大家都担心洗牙会很疼,所以迟迟不敢去洗牙。其实洗牙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我们一起了解下洗牙的过程就知道了。其实洗牙就是一次检查,医生先要给你看看是否有蛀牙,牙齿发黄的程度。来决定要洗多长的时间,当然,牙齿越是健康,洗的时间就很快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然后医生开始洗牙,医院里一般用的是超声波的机器检查,顺着你的牙齿来回滑动,在这个过程中大夫也会非常的谨慎,会时不时的询问你的感觉,如果你感觉有什么异常,大夫也不会继续下去的。

来源:站酷

来回洗的过程中,你可能会感觉有轻微的震动感觉,也会有轻微的痛感,但是这是在你的可承受范围内的。但是长蛀牙的地方清洁起来会比一般的疼点,可以让医生不彻底的清洗。中间会吐几次血水再继续清洗污垢,把牙结石都清除。

还有洗牙的时候会感觉牙缝好像有松动的感觉,这都是很正常的。因为清洗掉牙齿上的脏东西后,牙齿霎时感觉少了点什么,过一段时间就好了。而且洗牙的好处更多,有效保护你的牙齿,预防蛀牙的危险。为了这么多的好处,一点疼就忍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