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住这款长发发型扎法 分分钟就能变成大美人

2017/10/28 11:55:14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近两年比较流行短发,但也还是有很多姑娘喜欢长发。不过,倘若一年四季就将头发披着,难免会显得很单调,因此还是要不断变换发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长发发型扎发。

近两年短发很风靡,不少姑娘都跑去剪短了自己的头发。但姑娘们可能还不知道,其实长发更好做造型一些,能变换的花样也多。比如高马尾、公主头、花苞头以及丸子头等等,都是要头发长弄出来才好看。今天就先给大家讲解一下,怎样扎出一款好看的丸子头。

首先,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直,尤其是打结的地方,一定要理顺,然后将头发扎成马尾。

其次,使用卷发棒将马尾弄成卷发,方便造型。如果你本来就是卷发,就可以省略这一步。

再将马尾编成一根辫子,但是不要编得太紧,尽量蓬松一点,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呆板。

再者,将马尾辫如图二左边所示的那样盘起来,再用小发夹固定好。末了,把头顶的小碎发或者断掉的头发用发胶固定一下,一款美丽的丸子头就扎好了。

相较于其他的发型,丸子头比较简单,适合的人群也广。不过,还是有些地方要注意。如果你的头发较少,且又是直发,那么就可以在进行第一步扎马尾之前,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夹卷一些,会在视觉上造成一种发量多的感觉。

再者,要是你发际线不好看,或者是过高,就不能像图片的模特一般,额前光光的,一点头发都不留。你可以在扎好头发的时候,用手搓一下靠近发际线的头发,弄些小碎发出来,遮住你的额头。还有就是,一定要梳一点耳发下来,更俏皮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