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2017/10/30 9:0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虽然现在我们流行的是短发,但是其实长发才是一直在我们心里很美的发型,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是不是很喜欢长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很喜欢长发的,虽然说长发是比较不好打理的,每天我们要花一些时间来照顾我们的长发,有些妹子会觉得很麻烦,但是当人们羡慕你拥有一头秀美的长发时,你会很骄傲的,所以有长发的妹子还是好好的护理它。

长发发型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是那些追求气质的美女们追逐的对象,大家都是知道的,要想拥有一头秀丽的长发是很不容易的,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搭理,但是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喜欢长发的,因为长发很凸显一个人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长发是一个多元化的头发,不管是什么样的脸型,长发都能够将人修饰得比较的好看,如果你是一个国字脸的话,留长发会降低你的脸部线条,让你看上去比较的精致,如果你是大圆脸,长发可以使你看脸上的肉在视觉上减少一些。

我们会因为脸型和五官的的差距选择不同的发型,当然不同的发型给我们展现的气质也是有所差距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不同的长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这是一个比较普通的长直发,但是它的发色是棕色的,显得比较的有气质。

其实有气质的发型是很多的,但是还是要选对发型才能够凸显我们的气质,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发型,这是一个比较有女人味的发型,大波浪的设计再加上酒红色的发色,让整体的气质显得比较的时尚,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