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简单扎法图片 变美只需几步

2017/11/6 17:5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特点是很容易做造型,而这也是很多妹子愿意留长发的原因。长发虽好看,但是整天披散着头发也没有新意,不如将头发扎起来,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比较简单的扎法造型吧!

其实对于长发发型的女生来说,编辫子是很好的一种扎法,可以表现出女性的精致与浪漫。就如上图所示的这种扎法造型,如左边所示从头一侧拿起一缕头发分成三股,然后轮流以一股为中心往下编,编到后脑勺位置就固定住。像这样依次再从侧边拿起一缕头发,就如图二所示,将编好的所有辫子一起固定到后脑勺的位置,将剩余的头发披散着就好。

上面介绍的那种扎法是比较能够凸显出女生的精致与时尚的,而上图所示的这种扎法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人的温婉气质了。这款扎法造型很简单,如上图左边所示,首先可以从两侧边各拿起一缕头发,然后可以进行编辫子步骤,编完后就顺次束到后脑勺位置固定,也可以省略编辫子步骤,直接将头发卷一下束到后脑勺位置,也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种。

在扎好长发发型之后,怎么利用饰品来进行点缀才会让造型更加好看呢?其实,在选择发饰的这个问题上大家也要多多注意,不要掉以轻心,要是选择不好发饰就不仅不会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反而还会有一定的破坏效果哦!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发饰算是比较时尚个性的款式了,比较适合大多数发型。

左边这款是较大的蝴蝶结发夹头饰,这个头饰就比较适合用在上图左边这种简约的扎法造型了。这种发饰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甜美气质的哟!而右边这款较为小巧精致的头饰更加适合用在可爱风格的扎法造型上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