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长发发型 美女们一定不能错过

2017/10/29 8:5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仙气十足,大多数女孩子都是偏爱长发的,面对成百上千种长发发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今天将为你介绍几款长发发型,让你瞬间提升气质,秒变神仙姐姐。

长发飘飘的女生,总给人一种神仙姐姐的感觉,别说男生看了心动,女孩子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那么这一头长发该如何打理呢,这么多发型,你会选择哪一款?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几款时尚美丽的长发发型,一定不可错过,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长长的秀发一定要配上美美的发型。

长发的妹子可以披肩烫发,蓬松的感觉会显得灵动可爱,如果再根据皮肤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发色,染个发,就更加完美了,瞬间有了点欧美风呢。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一个刘海,修饰脸型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甜美,感兴趣的不妨试一试哦,小仙女们会更加仙气满满哟!

如果你不喜欢长长的烫发,也可以选择烫一烫发尾,或者发尾处微微内扣,气质一下就上来了,清新脱俗。如果再配上一件淡雅的毛衣,一条长裙,肩挎一架相机,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是不是文艺范十足?想必回头率马上就提高了呢!

当然,我们可不能忘了中国传统的黑长直,原原本本的发色更显白哦。中分的黑长直加上一副墨镜,霸气十足,你能否驾驭呢?驾驭不了也没关系啊,如果你是一个安静内向的女孩子,黑长直搭配个刘海,就是另外一种风格了,简直是为你的清纯锦上添花。正直青春年华,总是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面对自己的长发,该如何打理才能尽显自己的魅力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