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应该是哪些 看看你自己以前有没有做错

2017/10/28 16:53: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我们的肌肤始终保持活力,擦护肤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护肤步骤之一。而擦护肤品也是有一定的先后步骤,只有掌握正确的步骤才能把护肤品的功效发挥完全。

为了保持美丽健康的肌肤,每天早晚擦护肤品是我们应该坚持的一个好习惯。那么正确的护肤步骤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你一直以来的护肤步骤都是按照正确的来做的吗?首先,在擦护肤品之前,我们要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把皮肤上的脏东西都清理出去。挤黄豆大小的洗面奶,用水在手上搓出泡沫,然后在脸上打圈进行按摩式清洁。

如果是在晚上,清洁之前还要用卸妆水卸掉妆容。在这一切的做好之后,我们才能开始擦护肤品。首先要涂抹的是护肤水,这个是为了补充我们清理肌肤时流失掉的水分。之后,再涂抹乳液,锁住皮肤中的水分,让我们的皮肤一整天都能水润透亮。另外还有一个步骤是大家经常会遗忘的,就是面霜。很多人认为护肤品中有水乳就已经够了,但面霜的作用也很大。

来源:站酷

面霜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得到更多营养,不至于让我们大半天之后皮肤就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以上就是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但是对于皮肤差的女人来说,仅仅只涂抹护肤品还是不太够的,需要更多的护肤手段来进行肌肤管理。

敷面膜、涂眼霜等等都是对我们的肌肤进行护理的方式。而这些方式都是要在我们做了正确的基础护肤之后才能更有效果,所以擦护肤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情。要是你不想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比同龄人老了很多,那就赶快掌握正确的护肤步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