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眼部护理步骤 这样操作让你年轻十岁

2017/10/25 16:49: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能够将眼部的肌肤问题解决,我们就能够看起来比平常年轻几岁。但是很多人都是人到中年后才开始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殊不知,早期的眼部护理能为日后避免很多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无暇的眼部肌肤,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能够从整体上感觉到显得更加的年轻。由于眼部肌肤与其他部位的肌肤不一样,它更加的脆弱,需要呵护,所以眼部肌肤想要不出现问题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比较幸运的是,我们通过一些护理的手段让眼部肌肤问题往后推迟。否则年纪轻轻就出现鱼尾纹,眼袋等问题,会让你后悔不已。具体的护理步骤请参见下文。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一、坚持敷眼膜有效减少眼部肌肤问题

一般而言,眼角出现皱纹都与缺水有关。想让这些皱纹从你的眼睛周围褪去,只有给它给予源源不断的水分,才能够让那些细纹彻底消失。而这些水分从我们的日常洗脸当中所吸收的少之又少,因此还是需要借助专业的眼膜来实现。眼膜中不只有水分让眼部汲取,还有很多对眼部肌肤有益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改善黑眼圈。

来源:站酷

二、坚持涂眼霜让眼部肌肤更弹润

在我们敷完眼贴后只是眼部护理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眼部肌肤涂满眼霜了。我们可以用棉签挑取少量的眼霜,然后在下眼睑和上眼睑的位置按照从里到外的方式涂抹眼霜直到全部吸收。

当然,这里需要告诫大家的是,不要在涂抹眼霜时用力过大,这样容易拉扯到眼部的肌肤。涂眼霜时可以在每天早上和晚上分别进行两次涂抹,这样的效果会更佳。有了眼膜和眼霜两道双层保护后,才能真正的将眼部肌肤护理到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